ETtoday寵物雲

新畫面曝光!保全爽玩自拍遭象攻擊...腦袋扁平爆漿身亡

▲▼大象踩死保全後,繼續用象腿翻弄保全。(圖/翻攝自YouTube)

▲大象踩死保全後,繼續用象腿翻弄保全。(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雖然大象外型看起來溫馴可愛,但別以為就毫無殺傷力!印度孟加拉邦日前發生一起大象殺人事件,一名40歲的保全在路上巧遇大象出沒,一時興起跑去和牠玩自拍,沒想到卻活生生遭踩踏爆頭身亡,近日另一角度影片曝光,引發網友討論。

據印度媒體報導,40歲男保全薩迪克•拉赫曼(सादिक रहमान)上班經過傑爾拜古里縣(Jalpaiguri)的31號公路,看見路上有大象出沒,鄰近車輛均停靠在一旁等待大象通行,他卻不要命地衝上前,疑似想和大象玩自拍。可能是發現有陌生人類靠近,大象突然提高警覺,朝薩迪克踢了腳,隨後又補了好幾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大象踩保全,爆頭慘死。(圖/翻攝自superzooi)

▲大象踩保全,爆頭慘死。(圖/翻攝自superzooi,下同)

一連串攻擊讓薩迪克毫無防備,活活遭大象踢死,先前曝光一支民眾自遠方拍攝的影片,引發網友驚呼。近日再度曝光另一角度畫面,有民眾搭乘巴士行經該路線,將事發過程全數拍下,巴士開過遺體旁,清楚可見薩迪克頭骨碎裂扁平,地上滿是血跡。

報導指出,森林管理員指出,該地區大象數量很多,時常穿越馬路(高速公路),為了避免和象群發生衝突,駕駛們都會在車內等待象群通行,幾乎沒人會下車,但薩迪克竟然打破規則,才會釀成憾事。

►►新影片曝光,若頁面無法顯示請點這裡

關鍵字: 保全大象踩死自拍West Benga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