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版《解憂》出新招!王俊凱回信「音樂人」:先當網紅

2017年11月28日 22:42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電影《解憂雜貨店》在全台賣破5500萬,台北市票房更超越2010年《告白》,刷新真人電影票房紀錄。該作也即將被翻拍陸版,由TFBOYS王俊凱、迪麗熱巴、董子健等人主演,由於新版劇情、人設將大幅改編,28日新預告曝光,連給「音樂人」的回信都改了!

▲王俊凱主演陸版《解憂雜貨店》。(圖/翻攝自「電影解憂雜貨店」微博)

▲王俊凱、迪麗熱巴、董子健主演陸版《解憂雜貨店》。(圖/翻攝自「電影解憂雜貨店」微博)

最新預告中,王俊凱、迪麗熱巴、董子健在一間荒廢的雜貨店中,意外收到了來自1993年的信件,眾人意外發現時空穿越的祕密,開始回信給過去的人。原作中關鍵角色「音樂人」、「舞女」寫下人生的疑惑,3名青年則為了回信各持己見,其中董子健叫王俊凱回信給音樂人,若想圓夢「自己搞個直播、弄個異裝,你就成網紅了!」這段台詞也正呼應社群時代的成名捷徑,讓大批網友會心一笑。

▲董子健叫王俊凱回信「音樂人」,想成名先當網紅開直播。(圖/翻攝自《解憂雜貨店》秒拍)

▲▼董子健叫王俊凱回信「音樂人」,想成名先當網紅開直播。(圖/翻攝自《解憂雜貨店》秒拍)

▲▼陸版《解憂》預告,董子健建議「音樂人」當網紅開直播。(圖/翻攝自《解憂雜貨店》秒拍)

《解憂雜貨店》改編自日本推理作家東野圭吾的小說,中文版在台灣發行,創下4年43刷的銷售奇蹟,擁有大批飆淚書迷。隨著日版電影大舉獲得好評,陸版接棒12月29日上映,加上抽到台灣配額,也即將躍上台灣大銀幕。

►陸版《解憂雜貨店》預告。(影片連結來自秒拍)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