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業同居女偷賣男友動畫DVD 男方大怒報警抓人

無業同居女偷賣男友動畫DVD 男方大怒「報警抓人」(商品示意圖,圖/翻攝自Amazon)

▲被竊作品包含《魔法少女奈葉》、《鋼之鍊金術師》DVD 收藏。(商品示意合成圖,圖/翻攝自Amazon)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熱愛動漫的朋友們,你們有過自己的收藏被他人丟棄或轉賣的經驗過嗎?其實未經對方同意,擅自扔掉收藏品是可能違法的。日前在日本兵庫有一對同居男女,待業中的 23 歲女友因缺錢花用,擅自將 49 歲男方收藏的動畫 DVD 轉賣,此舉讓男友一氣之下報警逮人。

根據外媒報導,同居在日本兵庫縣的一對情侶,11 月 24 日上午女方因疑似竊取男友的 8 部動畫 DVD ,而遭男友報警以「竊盜嫌疑人」逮捕。經警方調查後,女方坦承「因缺錢花用」才偷賣男友的動漫 DVD。

無業同居女偷賣男友動畫DVD 男方大怒報警抓人(圖/翻攝自明石警察署)

▲男方遭同居女友未經同意轉賣動漫週邊商品。(警方示意圖,圖/翻攝自明石警察署

日本警方表示,被盜的動畫 DVD 包含《魔法少女葉奈》、《鋼之鍊金術師》等 8 部未拆封的知名作品,價值約 9 萬日幣(換算約 2萬 4224 元台幣)。而男方當時也表示,之前也有發生過類似的情況,還能夠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然而此次卻是把他最珍藏的 DVD 竊走,忍無可忍下決定 24 日報警處理。

事後男方也在私人 Twitter 公開被竊走的動畫 DVD 清單,並詳細說明其過程。他先是鄭重表示「這非玩笑,而是事實」同時拍下現今空了的收藏櫃。他補充說明「女方當時辭職後沒有住的地方,因此就先將她安置在自己家中,卻沒想到她恩將仇報。」導致即使警方通知他自己面談也沒有心情去。

女方竊賣的收藏品,還是男方最珍藏、貴重的商品。除了《鋼之鍊金術師》、《魔法少女奈葉》之外,還包含《浪漫追星社》 BD與 DVD 初回限定特典、未開封《DARKER THAN BLACK》BD、《機器人超金剛》BD 套組、《真實之類true tears》限定版 BD 等作品。

最讓男方難過的是,被竊走的收藏品也將作為證物遭到警方扣押,同時作為警方證物的收藏品,未拆封的部分也全數開封。但男方最後也感嘆,不幸中唯一的大幸,便是收藏在別房內的《晴天PIG PIG》和《小紅豆》的DVD 套組安然無事。

無業同居女偷賣男友動畫DVD 男方大怒「報警抓人」(商品示意圖,圖/翻攝自Amazon)

▲男方慶幸《小紅豆》DVD 收藏品安然無事。(商品示意圖,圖/翻攝自Amazon)

關鍵字:動畫周邊竊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