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台灣出戰!《傳說對決》SMG戰隊2:0擊敗S.T晉級決賽

《傳說對決》SMG戰隊2:0擊敗S.T晉級決賽(圖/Garena 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Garena 旗下手機遊戲《傳說對決》賽事,亞洲盃國際錦標賽 AIC(Arena of Valor International Championship: Asia 2017)即將在 11 月 23 日至 11 月 26 日期間進行最終決戰。當中兩支台灣戰隊:S.T 和 SMG 在準決賽當中交手,最終由 SMG 以 2:0 的戰績終結比賽,勸退 S.T 成功晉級到 11 月 26 日的冠亞軍決賽。

本日的第三場賽事將由台灣 S.T 迎戰泰國 MB,在第一局的開場當中,兩方個別 BAN 了:蘿兒、贊尼爾、史蘭茲、堇,其中 ST. 選了克萊斯、龍馬、菲尼克、沃馬爾、呂布等角色,另一邊的 SMG 則是拿了:齊爾、納克羅斯、小丑、馬洛斯、薩尼等角色。開局沒多久雙方便在下路河道爆發第一次的會戰,S.T 成功包夾 SMG 順利拿下首殺,隨後 SMG 也來一個回馬槍,在上路河道一舉拿下對方兩顆人頭。

之後 SMG 再度與 S.T 在上路河道展開會戰,SMG 漂亮的打出一個零換二,與 S.T 正式拉開差距,此時此刻雙方的經濟落差已經來到了 2000 左右,隨後 SMG 一鼓作氣帶著雪球優勢,成功突進高地與 S.T 交戰,並且打出無傷亡的零換五,導致 S.T 方全滅,最終 S.T 和 SMG 以 1:13 的人頭比數,順利拿下這場台灣戰隊內戰的第一場勝利。

《傳說對決》SMG戰隊2:0擊敗S.T晉級決賽(圖/取自 YouTube/Garena 傳說對決)

在第二局的賽事當中,雙方依序 BAN 了:馬洛斯、龍馬、齊爾、蘿兒,SMG 方選擇了:呂布、愛里、查戈納爾、小丑、愛麗絲等角色,而 S.T 方則是選用了:贊尼S.T 和 SMG 在開局之初,雙方僵持許久之後,S.T 終於在中路爆發的會戰當中,一舉拿下 SMG 兩顆人頭取得首殺,隨後 SMG 在上路龍區和 S.T 打出二換二,中路小丑也以殘血的狀態成功反殺 S.T,此時雙方人頭比數已經來到 3:3,而經濟差距大約為 1000 左右。

在比賽時間約 8 分鐘之時,SMG 和 S.T 再度爆發會戰,然而這次雙方勢均力敵,SMG 打出了二換三的結果,但是雙方的經濟差距也在此時此刻開始拉開距離,現在是由 SMG 佔上風。但是卻在一場下路的會戰當中,S.T 逮到了 SMG 的失誤,在下路打出了一換三的結果,SMG 元氣大傷,此時兩方的經濟、與人頭差距又開始逐漸縮小。

《傳說對決》SMG戰隊2:0擊敗S.T晉級決賽(圖/Garena 提供)

S.T 延續往常戰略,積極向對手發起會戰,然而卻反遭到 SMG 的反打,在中路附近打出了三換二的戰績,SMG 再度拿回本次賽事的主導權,開始於中路集結準備朝向高地持續進擊,為了阻擋 SMG 的進攻S.T 開始回防高地,並且積極在高地附近遊走,試圖穩住陣腳。

SMG 眼見大好機會自然不會放過,夾帶著經濟與人頭優勢,隊伍集結開始進攻高地,在最後一波關鍵的高地會戰當中打出了三換三,S.T 方雖然還有隊員存活,但殘血狀態之下實在無法招架 SMG 的猛烈攻勢,只能被迫看著 SMG 打爆主堡贏得第二局的賽事,而這場台灣內戰的結果,S.T 止步四強、SMG 將要代表台灣參加本次 AIC 總決賽,與越南隊伍 GAMETV 競爭冠軍寶座。

《傳說對決》SMG戰隊2:0擊敗S.T晉級決賽(圖/Garena 提供)

關鍵字:手機遊戲Garena傳說對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