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克泰國勁旅!《傳說對決》S.T戰隊絕地反攻2:1險勝MB

《傳說對決》台灣戰隊S.T(圖/Garena 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Garena 旗下手機遊戲《傳說對決》賽事,亞洲盃國際錦標賽 AIC(Arena of Valor International Championship: Asia 2017)即將在 11 月 23 日至 11 月 26 日期間進行最終決戰。台灣隊伍 S.T 在 11 月 25 日的八強賽當中,演出絕地大反攻逆轉劣勢,以 2:1 之姿擊敗泰國勁旅 MB,成功晉級到準決賽。

本日的第三場賽事將由台灣 S.T 迎戰泰國 MB,在第一局的開場當中,兩方個別 BAN 了:史維茲、齊爾、蘿兒、堇,其中 MB 選了馬洛斯、祖卡、莫拉、薩尼、拉茲等角色,另一邊的 S.T 則是拿了:呂布、龍馬、菲尼克、小丑、阿杜恩等角色。S.T 率先在開場迅速搶下 MB 兩顆人頭,雖然 MB 嘗試作出反擊,但在還是被 S.T 完全壓制,比賽時間到了將近 10 分鐘時,雙方人頭差距已經來到 2:10,而經濟差距更是落差了 10000,由於 S.T 雪球越滾越大,MB 無力回天最終只能被突破高地,由 S.T 拿下第一局的勝利。

《傳說對決》台灣戰隊S.T(圖/取自 YouTube/Garena 傳說對決)

雙方在第二局的賽事之中,個別 BAN 了:龍馬、齊爾、贊尼爾、蘿兒,MB 方選擇了:祖卡、拉茲、呂布、渥馬爾、瑟斐斯等角色,而 S.T 則是拿了薩尼、愛里、堇、史蘭茲、阿杜恩等角色。一開場 S.T 馬上被 MB 拿下兩顆人頭,雙方之間的經濟差距開始些微拉開,但 S.T 靠著河道會戰成功反打一波,順利拿下 MB 一顆人頭,同時 S.T 也開始站穩腳步,試圖不讓兩方差距繼續擴大。

隨後 S.T 靠著各路遊走、會戰等策略,不僅一口氣追上 MB 經濟,更甚至還反超對方,雖然在人頭數方面還是呈現落後狀態,但 S.T 依舊不斷地嘗試發起攻擊,不打算將到手的勝利拱手讓出,此時此刻 S.T 尚有三座外塔留存,而 MB 方則是僅剩一座外塔,後期 S.T 一個失誤,在上路外塔與 MB 打出五換四,S.T 方全滅只能看著 MB 無阻礙進入高地,進而拿下第二局的勝利。

《傳說對決》台灣戰隊S.T(圖/Garena 提供)

此時雙方比數來到 1:1,兩方在第三局決勝局的賽事當中,依序 BAN 了:蘿兒、瑟斐斯、祖卡、龍馬,其中 S.T 方選擇了:齊爾、堇、司科德、贊尼爾、馬洛斯等角色,而 MB 方則是拿了:史蘭茲、呂布、查戈納爾、愛里、沃馬爾等角色。雙方在開場初期彼此互相侵入野區騷擾,在比賽進行 5 分鐘時,由 S.T 搶下首殺,雖然 MB 馬上回敬一顆人頭,但 S.T 靠著一波會戰與對方打出漂亮的零換三,兩方之間開始拉開些微差距。

中期 MB 在下路河道搶吃龍,S.T 突入進場開戰,成功打出了漂亮的一換三,但由於 S.T 方殘血人數太多、加上過於深追,最後被 MB 反咬一口打出了三換四,S.T 方可說是傷亡慘重,隨後雙方開始不斷地在地圖上打游擊,此時 S.T 方的外塔已經全部被破,而 MB 方反而還有三座外塔留存,比賽的風向開始由 MB 主導,S.T 只能被迫防禦 MB 的攻擊。

比賽來到 15 分鐘,S.T 方失誤連連,雙方人頭比數雖然落差不大,但兩者之間的經濟差距已經來到了 10000,S.T 幾乎是居於劣勢。MB 在後期已經逐步逼近 S.T 高地,雙方一直在附近遊走,而 MB 方遲遲尚未開戰,最終由 S.T 方抓緊 MB 失誤主動開戰打出逆轉的一換四,奇蹟似的突進高地成功逆轉賽事,成功晉級四強。

關鍵字:手機遊戲Garena傳說對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