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張艾嘉根本「台版奧黛麗赫本」! 優雅踏紅毯

2017年11月25日 17:10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11月25日,friDay影音獨家線上直播,指定媒體ETtoday同步轉播,敬請鎖定。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張艾嘉憑著自編、自導、自演的《相愛相親》入圍金馬最佳編劇、導演以及影后,是本屆金馬54個人獎項入圍大贏家,25日以金馬獎執委會主席身分,踏上星光大道,她一身交叉綁帶洋裝,搭配黑色手套,打扮非常優雅,祝福整個典禮「開開心心、順順利利」。

雖然自己是金馬執委會主席,但張艾嘉曾受訪表示是抱著公正的心,無論得獎結果如何都會尊重評審,不過她也曾笑言:「(獎項)我都會想要,很貪心喔,每個人心裡都是想得獎的,因為每個拍攝環節都是非常辛苦的,尤其是現在要拍攝一部好的電影,因此真的沒得選,都是付出心血,最希望的還是票房賣座,還是最重要的!」

►第54屆金馬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

▲▼第54屆金馬獎-張艾嘉(圖/攝影中心)

▲▼第54屆金馬獎-張艾嘉(圖/攝影中心)

▲▼張艾嘉踏上星光大道。(圖/攝影中心)

▲▼第54屆金馬獎-張艾嘉(圖/攝影中心)

►【不斷更新】第54屆金馬獎得獎名單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