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癌友、盲童風雨中 攜手「為癌而跑」


▲東森健康事業部特地參與「為癌而跑」公益路跑活動,鼓勵民眾重視癌症疾病,並且鼓勵捐書送愛到偏鄉。(圖/記者呂曉雯攝;以下同)

記者呂曉雯/採訪報導

台灣每年約有17萬人死於癌症,因此為提升民眾對於癌症的重視及警覺,並有定期篩檢的意識,台灣腸癌病友協會特別規畫舉辦5K微路跑,希望能以捐書代替報名費用,送書到偏鄉方式拋磚引玉,鼓勵癌友們走出戶外一同來挑戰。

此次活動總計約有近六百名民眾熱情參與,挑戰路跑癌友不分年齡,甚至有台中市立啟明學校國小部高年級學生,由老師及家長們帶領特地包車趕來,其中不乏年輕情侶攜手參與,還有70歲癌友不懼風雨一同路跑,現場更設置許多攤位,讓癌友與家屬們一同歡樂。
▲東森健康事業部特地參與「為癌而跑」公益活動,鼓勵民眾重視癌症疾病,並且鼓勵捐書送愛到偏鄉。(圖/記者呂曉雯攝;以下同)
▲台中市立啟明學校國小部高年級學生特地北上參與。

台灣腸癌病友協會理事長陳鴻華表示,這是少數號召以癌友為主的大型戶外活動,除了傳遞健康的理念及期許社會大眾正視癌症、健康議題,也希望透過活動舉辦,以行動證明,帶領癌友走出罹癌的陰影,協助癌友克服心理的絶望與恐懼。

東森健康事業部當天也特地設攤位舉辦「過3關拿3獎,健康勇闖」互動遊戲,現場除了提供東森健康生活毛巾外,還特別致贈東森健康生活新產品「MoveFly樂活關捷膠囊」,供對保健有興趣的民眾索取。

▲東森健康生活,為癌而跑公益活動,捐書參與送愛到偏鄉。(圖/記者呂曉雯攝)
▲現場可免費領取由東森健康事業部發送的毛巾。

此外,東森健康事業部營運長范曉瑄也特別強調:在東森集團王令麟執行策略長的期許之下,全體員工積極參與社會公益,對於以捐書取代報名費用,關懷偏鄉學童的工作,理當極力參與貢獻愛心。」
▲東森健康生活,為癌而跑公益活動,捐書參與送愛到偏鄉。(圖/記者呂曉雯攝)
▲東森健康事業部特別設立攤位,提供民眾健康諮詢與致贈保健食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