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只獨照!與前董座嘿咻被抓 甜美頭家娘在公司擺床 過戶房賠夫

圖文/鏡週刊

與鴻海集團子公司「孚創雲端」前董事長李嘉博一起被抓姦在床的清潔公司美女老闆,年近40,臉蛋甜美、身材姣好,頗有明星架式。

她在臉書上放了許多出國遊玩的照片,不過大部分都是獨照,最多只有與小孩的合照,幾乎看不到與老公的身影。

清潔公司美女老闆年近四十,長相甜美、身材姣好。(翻攝臉書)

美女老闆開的清潔公司,位於台北市復興南路巷弄內的1間公寓,公司不大,但特別的是,辦公區後方隔出1間寢室,裡面還放了1張床。這次她與李嘉博就是在公司寢室內偷情,結果被老公抓姦在床。

自知理虧的美女老闆事後簽下和解書,同意將位於台北市文山區、市價2000多萬元的住家,由原本夫妻共同持有,完全過戶移轉給丈夫,做為賠償,最後也依約將房屋過戶給丈夫,達成和解條件。

知情人士告訴本刊:「李嘉博當初怎麼認識女老闆?不得而知,只知道李去年突然以股東兼員工的身分,跑到女老闆開的清潔公司上班,2人越走越近。」

  1. 鴻海子公司「孚創雲端」前董事長李嘉博與清潔公司美女老闆在清潔公司內的房間偷情,被抓姦在床。
  2. 看到妻子(左)與李嘉博有染,清潔公司女老闆的丈夫(右)氣得痛罵老婆。

今年開始,女老闆與丈夫的感情出現問題,後來女老闆還聽從李的建議,準備擴大清潔公司的規模,甚至賣掉上百萬元的股票,跟丈夫大吵一架。

女老闆的丈夫懷疑妻子出軌,於是請朋友幫忙跟監,結果赫然發現,女老闆曾假借出差之名,與李嘉博一起到日本旅遊。另外,平常員工下班後,女老闆也會與李單獨留在公司至少1、2個小時。果然,2人的特殊關係,最後也因為被抓姦在床,浮上檯面。


更多鏡週刊報導
【前董座睏頭家娘】全身赤裸遭抓姦 他撂英文求饒
【前董座睏頭家娘】歐巴94猛 王雪紅、郭台銘都買下他公司
【前董座睏頭家娘】他曾有10億身家 現在連50萬都拿不出來
【前董座睏頭家娘】抓姦全攻略 必勝關鍵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