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漢第1個內孫 孫國豪:女兒是老天給的小意外

2017年11月20日 16:19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孫國豪的女友日前公開已經懷有7個月的身孕,公公秦漢升格為阿公。20日孫國豪錄《王牌大健諜》前接受放問,提到女兒的預產期在明年(2018年)2月,英文名已經取好為Serena。

▲孫國豪:女兒是老天給的小意外。(圖/記者裴璐攝)

▲孫國豪:女兒是老天給的小意外。(圖/記者裴璐攝)

孫國豪接受訪問時,提到女兒是老天爺給的一個小小意外,一開始得知時也有些驚訝。目前他最重視女母的平安,婚禮和登記等事,都會在女兒出生後再來討論,「現在肚子大,也不適合辦婚禮」。至於爸爸秦漢得知後的第一反應是什麼,他表示,「他很低調,他也不大過問,他也覺得我們有年紀了,都是成熟的人了,就是尊重我們的意思,不管是男生還女生。」

42歲的孫國豪一直沒有結婚的打算,有過不少花邊新聞,被問到女友是哪一點收服了他的心,他提到因為自己是射手座的,所以比較不受拘束,從一開始相處就相當輕鬆自在,「互相沒有給對方太多約束,我是那種越不管我的話,我就會都好,其實我很搞定的!」

▲▼孫國豪女友楊泊霓懷孕了。(圖/翻攝自楊泊霓臉書)

孫國豪女友楊泊霓懷孕了。(圖/翻攝自楊泊霓臉書)

孫國豪女友楊泊霓在臉書中發文寫下,「早還是要分享這份喜悅,我們有寶寶了,雖然我的肚子真的不大,但再兩個多月就要生了,猜猜是男生還女生?」照片上還寫著:「28周」,看來已經懷孕7個月了,照片中她穿著比基尼,側面上看去孕肚微微隆起,四肢依舊非常纖細,但從正面看上去她的孕肚瞬間神隱,而且還有ㄦ字腰,身材依舊非常好。另一張照片中,則是她的與孫國豪的合照,兩人對著鏡頭笑得非常開心。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