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南下問吉時遇追撞..嬤和身障兒6歲孫亡 新店面原本今開幕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南投一名71歲的林姓阿嬤19日上午,開車帶著重殘兒子、6歲小孫子和女性友人,行經國道3號(北二高)燕巢路段在匝道口遭遊覽車追撞,削平車尾,車上4人不幸死亡,而她為了照顧一家3口,想要將原本經營的雜貨店搬遷,因此南下找老師問開店吉時,

▲整車人都往生!嬤帶6歲孫拜拜,命喪國道。(圖/翻攝中天新聞)

▲嬤和兒孫及友人喪命。(圖/中天新聞,下同)

原本20日就要開幕,卻不幸身亡,家屬認屍無法接受,哭癱在地。

警方調查,林姓阿嬤19日上午開車載著一家三口,和友人廖姓婦人會合,從國3南下準備前往屏東拜拜,後座坐3人。初判疑因路況不熟,在外側車道、槽化線間急剎,後方2輛遊覽車閃過,但第3輛遊覽車未保持安全距離,來不及反應從後追撞,整台車被撞飛,在地上留下長長的煞車痕跡,4人遭送醫急救後,仍都宣告不治。

而林姓阿嬤的大兒子才剛出獄,平時住台北,假日才會回到南投竹山;媳婦跑了,留下6歲的孫子,次子又因車禍殘障,行動不便無法工作,阿嬤扛下一家家計,就靠賣小吃,和雜貨店支撐,原本住在台中,但認為台中消費太貴,賣掉房子後搬到南投,租下月租8000元的雜貨店,最近為了節省支出,搬到月租3000元的平房。

林姓阿嬤特別開車載著一家和友人南下屏東要找命理老師,詢問開店吉時,原本新店20日就要開幕,鄰居聽聞噩耗震驚不已,幫忙整理物品,感嘆她人很和善,「就這麼沒了。」肇事的遊覽車范姓司機酒測值則是0,訊後以15萬元交保,詳細的事發原因,警方還要再釐清。

▲▼嬤開店養活3口去拜拜…國道被撞4死!「頭破掙扎」剩1人手顫抖。(圖/中天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