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燦烈刺青疑曝光! 放大一看「粉絲生日刺在手上」

2017年11月19日 18:48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團體EXO從2012年出道至今,成員各自在不同領域發展順利,近期也在韓展開第4次巡迴演唱會,有著大票粉絲喜愛。成員燦烈19日就被發現,他在Instagram貼出的自拍照中,左手腕上疑似多了一個新的刺青,仔細比對似乎就是粉絲名誕生的日子,引發許多歌迷感動直呼「如果那是真的刺青我會哭」。

▲▼EXO燦烈刺青疑曝光! 「粉絲誕生日刺手上」暖哭(圖/翻攝自燦烈IG、推特)

▲▼EXO燦烈新刺青疑曝光,仔細一看似乎是粉絲誕生日期。(圖/翻攝自燦烈IG、推特)

▲▼EXO燦烈刺青疑曝光! 「粉絲誕生日刺手上」暖哭(圖/翻攝自燦烈IG、推特)

燦烈19日在Instagram更新一張自拍照,他將袖子捲起,洩露出手腕上一排阿拉伯數字,疑似多了一組新的刺青,但他並未完整曝光數字真面目,僅可看見尾巴數字「485」,與EXO-L(EXO粉絲統稱名)創立日期2014年8月5日數字幾乎相同,讓粉絲感動直呼「如果真的是1485的話,我們真的得到很多燦烈的愛。」

事實上,EXO過去就曾在歌曲《KokoBop》裡安排粉絲誕生日的畫面,一台復古車牌上掛著「L-1485」的數字,推出新歌不忘給予粉絲驚喜,當時便讓歌迷直呼感動;19日燦烈疑似曝光新刺青,再讓歌迷驚喜連連。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