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采兒獲名人認證「黃勾勾」 內文閃瞎百萬網友!

2017年11月19日 19:05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女星應采兒走紅兩岸三地,兒子Jasper參加《爸爸去哪兒5》飆出超高人氣,平常和孩子的互動更受到外界關注。她和陳小春結婚7年,一個個性爽朗,一個火爆嚴肅,沒想到兒子居然是暖萌路線,一家三口互動逼得眾人快融化,且近日又被網友發現,在大陸開設微博的名人認證,內文居然在放閃,瞬間吸引120萬網友熱搜!

▲▼應采兒名人認證的內文閃瞎百萬人。(圖/翻攝自微博) 

▲應采兒名人認證的內文閃瞎百萬人。(圖/翻攝自微博)

應采兒擁有名人認證的「黃勾勾」,認證的文字內容寫道「香港演員,陳小春妻子」,令許多人直呼「被閃瞎!」據《微博台灣》說明,要取得「黃勾勾」的認證,「一切均由專人來確認相關資料,所以不會有冒用名義的狀況出現。」她和陳小春婚後仍各自忙碌演藝事業,只要合體就恩愛破表,過去現身老公演唱會,還大方送飛吻,甜到嚴肅的老公難得露出笑容,這段互動的影片至今還在網路熱烈瘋傳。

▲應采兒認證內文寫「陳小春妻子」。(圖/翻攝自微博)

▲應采兒認證內文寫「陳小春妻子」。(圖/翻攝自微博)

除了幸福的家庭生活羨煞眾人,應采兒和陳小春近日才剛公開度假照,加上演員好友謝天華,一行人飛到美國維吉尼亞州維的弗吉尼亞海度假。她辣穿白色比基尼,跨坐老公肩膀拍攝性感照,盡情放閃的同時,照片卻沒有出現兒子Jasper,被粉絲笑虧「心疼小小春,你爸媽去度蜜月了」、「又背著我偷偷過兩人世界」、「爸爸媽媽……可能……给你生妹妹去了」,何時再傳第二胎的好消息也令網友非常期待。

▲應采兒認證文字像放閃,超過120萬人關注。(圖/翻攝自微博)

▲應采兒認證文字像放閃,超過120萬人關注。(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