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福杰尼巡演「只有7個觀眾」:怎麼混成這個地步?

2017年11月19日 11:33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花園寶寶」艾福杰尼在《中國有嘻哈》奪下季軍名次,成功打響DMOB「沙漠兄弟」來自新疆的廠牌,但其實他參加節目比賽前,一路走來不是太過順遂。《中國有嘻哈·王者之路》最新一期錄製艾福杰尼與黃旭的兄弟情誼,兩人同樣來自新疆,甚至還一起辦過巡演,不過早期時的觀眾可說是少得令人驚訝。

▲《中國有嘻哈》艾福杰尼、黃旭。(圖/翻攝愛奇藝)

▲黃旭與艾福杰尼因同樣來自新疆而熟識。(圖/翻攝愛奇藝)

艾福杰尼與黃旭因說唱相識,最令兩人難忘的演出,莫過於是在新疆巡演的時候,現場只有7個觀眾。艾福杰尼表示,「那個演出我們特別賣力,更賣力給7個人在演出。」黃旭也說,「那時候比現在感覺還要認真,特別想我們的歌能夠傳遞給大家。」

▲《中國有嘻哈》艾福杰尼、黃旭。(圖/翻攝愛奇藝)

▲艾福杰尼與黃旭巡演曾只有7名觀眾。(圖/翻攝愛奇藝)

艾福杰尼坦言,當下心情確實有些受挫,「當時那個狀態並不是順利的狀態,感覺整個嘻哈市場好落寞啊,我們怎麼混成這個地步!原來那種欣欣向榮的不是可以走起來的嗎?但是後來發現沒有那麼容易。」不過他不斷為自己洗腦,「這是成功的必經之路,成功哪有那麼容易」,繼續為說唱打拚。


艾福杰尼代表著來自新疆的「沙漠兄弟」闖進總決賽,但分數不及PG One與GAI,沒能替好友黃旭奪回冠軍的寶座,最終僅以季軍席次坐收。不過這一整個系列的比賽與較勁,已讓艾福杰尼和黃旭的名聲大噪,如同艾福杰尼所言,「真的印證了那句話,只要努力就會有回報。」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