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法鬥睡到吐舌!發出「摳摳摳」聲 媽:以為養了迷你豬

▲法鬥睡到吐舌!發出「摳摳摳」聲 媽笑:以為養了迷你豬。(圖/網友高奶機提供)

▲法鬥ZZZ:好多肉肉喔...呼~(圖/網友高奶機提供,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這是法鬥還是小豬呢?網友「高奶機」錄下寶貝法鬥犬boss的打鼾聲,看著牠睡到舌頭吐出,還發出超響亮的小豬叫聲,可愛的模樣令媽媽笑說,「有時候真的以為自己養了一隻迷你豬」,同時也將短片分享至臉書《有點毛毛的》社團。

媽媽偷偷錄影法鬥熟睡模樣,只見牠側睡在腳邊,下方壓著小被被,兩手互相交疊和舌頭外露,呈現「睡死狀態」。這時眼睛閉緊緊的boss開始發出低吼豬叫聲,每一次的呼吸都很用力、吸飽空氣,再呼出很有震動感的「摳~」。媽媽還在寶貝頭上後製雲朵,裡面裝滿著肉肉,暗示這是一隻正在作美夢的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到法鬥睡得這麼香甜,在底下留言,「好可愛睡的好熟」、「好大聲(驚)」、「睡的那麼香啊!哈哈哈」、「好可愛的小豬豬」、「我家的黃金也是像豬豬一樣會齁齁叫」、「那呼聲會不會太...哈哈」、「好溫馨的聲音喔」,還有人逗趣的說「松板豬來兩盤!!!」。

▼法鬥:有人對我的打呼聲有意見嗎?

▲法鬥睡到吐舌!發出「摳摳摳」聲 媽笑:以為養了迷你豬。(圖/網友高奶機提供)

▼影片。

▼更多精采影片。

關鍵字: 法鬥寵物睡覺小豬叫聲法鬥吐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