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志友初見兒子:頭好大! Mia當姊姊小手輕撫

2017年11月12日 17:01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恭喜,方志友昨(11日)剖腹產下兒子,今(12日)在臉書公布喜訊,還附上一張美美的自拍,神態從容淡定,不像是才歷經生產的媽媽。方志友跟楊銘威結婚2年,女兒Mia2歲,現在又迎接兒子,進度飛快。兒子取名Sunny,體重3600克,方志友看到兒子第一眼的感想是:「頭也太大了吧!」

▲▼方志友剖腹產下兒子。(圖/翻攝方志友臉書)
方志友剖腹產下兒子。(圖/翻攝方志友臉書)

由於楊銘威之前就曾放話,兒子跟女兒管教方式會差很大,他今在臉書轉貼「臭小子來報到了!」已頗有虎爸姿態。至於剛當小姊姊的Mia則是非常興奮,方志友透過經紀人表示,「Mia見過弟弟了,非常開心,一直很想摸弟弟」。

▲方志友生了。(圖/翻攝自方志友臉書)
方志友生完還能美美自拍。(圖/翻攝自方志友臉書)

由於昨是光棍節,被問到生產日期有什麼涵意嗎?經紀人說,日期是跟醫生約好的,夫妻倆看過農民曆,也覺得昨天不錯。她將在月子中心調養身體,希望很快就能復出工作。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