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柔老公做最壞打算 友人爆「的確收到律師函」

2017年11月11日 10:1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柯以柔婚變延燒數日,她之後發聲希望外界多給夫妻倆一點私人空間和時間,並打起精神繼續臉書直播工作,結果在10日傳出在復出開工前已透過律師發函給老公郭宗坤,將商談離婚事宜,名嘴許聖梅更爆料男方友人透露:「郭宗坤已做好最壞打算。」

►看更多【柯以柔驚爆6年婚變】相關報導

柯以柔老公做最壞打算。(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柯以柔傳出寄律師函給郭宗坤。(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據悉,柯以柔透過律師表示,「現婚姻關係存續中,因郭先生不當行為,本人深感痛苦。」但《ETtoday》致電給雙方及經紀人都沒有回應。不過許聖梅在10日晚上播出的《54新觀點》上表示,有接到郭宗坤友人的來電,證實男方的確有收到律師函,不過郭宗坤仍否認有「不當行為」,堅持和該名叫做Moe的女員工沒有男女關係。

此外,該友人也說,郭宗坤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畢竟在爭取小孩監護權方面處於弱勢地位,而許聖梅也預測,這對夫妻的離婚風波短時間內不會落幕,還會有續集。

▲柯以柔臉色憔悴。(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柯以柔婚變後首現身直播。(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值得一提的是,柯以柔在4日的聲明中,雖然透露還需要一點時間冷靜、討論,沒有提到任何是否離婚的訊息,但都稱郭宗坤為「郭先生」,而非老公,讓外界多了些想像空間。而據《三立新聞》報導,她打算找賴芳玉律師所屬的事務所來處理離婚官司,該名律師過去處理過于美人、王靜瑩、金友莊等人的離婚案,不只贏得漂亮,更被女藝人稱為是「心靈導師」。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