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台北大橘貓「大叔坐」瞇眼睡翻 網驚:身份暴露了!

▲睡得像人類大叔的橘貓「Kukuma」。(圖/網友David Chang授權提供。)

▲「我說鏟屎的,還不快拿棉被來!」(圖/翻攝自影片/網友David Chang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郭婕/採訪報導

喵星人的真實身份又露餡啦!台北市木柵有隻9個月大的橘貓「Kukuma」,最喜歡以各種不同的姿勢睡覺,這一天晚上,飼主David Chang原本躺在上客廳的沙發上看電視,轉頭就看到小朋友像大叔一樣,仰躺在椅子上睡很爽,這麼像人類的睡姿,也讓他嚇了一大跳。

只見喵星人一臉享受的模樣,手手弓起放在胸前、雙腳也伸得又直又長,感覺非常放鬆。把拔也將這有趣的畫面分享至「有點毛毛的」社團,看過的網友各個嘴角失守,「工讀生超時工作累翻了 趕快出來別在裡面睡了喔XD」、「原來是累壞的人類,還以為是貓呢」、「曝露身分了」、「其實是喝醉了吧」、「當貓很累的,你不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睡得像人類大叔的橘貓「Kukuma」。(圖/網友David Chang授權提供。)

▲把拔:牠的照片幾乎每張都在睡覺...

把拔David Chang笑說,「Kukuma常常會睡出很多很奇怪的睡姿,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鍾愛沙發的這一個角落,每次都在這個地方睡得很爽。」他也提到,「小朋友非常黏人,我都覺得牠不是貓而是狗,有時候還會從很遠的地方突然邊走邊喵,然後跳到我身上睡覺。」(點我看Kukuma睡一睡還喬角度的影片。)

「Kukuma剛到家的時才2個月大,而且只要一關籠隔離就會狂喵、狂叫,只能放出來自由。」他說,「小朋友原本要被送去收容所,但我室友當下想說可以先來家裡待一下,順便也能幫牠找個家,但最後覺得小傢伙實在太可愛,就留下來自己收編了。」

▲睡得像人類大叔的橘貓「Kukuma」。(圖/網友David Chang授權提供。)

▲▼虎斑貓「Muji」與賓士貓「Ludy」是兄妹,家裡除了三隻喵,還有一隻兔子。

▲賓士貓「Ludy」。(圖/網友David Chang授權提供。)

家裡除了Kukuma之外,還有另外一對兄妹「Ludy」和「Muji」,「這三個傢伙平常最愛搗蛋,之前牠們聯手把家裡全部的耳機跟充電器全部咬爛。」David Chang無奈表示,「原本讓三個兇手罰坐,再把耳機放在牠們面前,『糾正』不能咬這些東西,可是沒有用…。」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橘貓大叔坐工讀生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