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很難畫?繪師亂揮30秒按一鍵就變出美麗圖案

記者羅仁豪/東京報導

日本繪師「悠利」在網路上分享了一套輕鬆繪製人物背景的方法,影片中只看到她在畫板上隨便畫一通,就讓可愛的角色身後多了一面美麗的背景圖案,簡單的製作過程讓該篇推特一天內瞬間轉推了2萬多次,不少網友好奇到底是用什麼方式畫出來的。

▲繪師示範30秒輕鬆畫背景。

悠利所使用的繪圖軟體為「Clipstudio」,他是利用類似Photoshop的套索功能,先在畫板上隨意畫個不規則的圖樣,將選擇的範圍塗滿後,就會出現影片中像萬花筒稜彩的效果,整個過程約只花了30秒的時間,有在學畫畫的人不仿可以試試看他所示範的方法,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日本繪師「悠利」示範30秒簡單製作背景。(圖/翻攝自推特)

▲示範影片完成圖,角色為《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的乙倉悠貴。(圖/翻攝自悠利推特)

關鍵字:動漫繪圖 Clipstudi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