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強佔香菸抱枕!臘腸叼回籠子打包…塞好塞滿 網:菸癮很重喔

實習記者郭婕/採訪報導

「把你的手手拿開,這是朕的!」歐卡籽是一隻8歲大的臘腸女王,這一天,馬麻帶牠到新竹縣的一家獸醫院,找小朋友最喜歡的助理姊姊們玩,姊姊們將一條「新來的」香菸玩具丟出,汪星人便立刻叼回外出籠,想要打包回家,即使馬麻伸手要取回,還不斷將抱枕往籠內塞。

▲臘腸犬「歐卡籽」 。(圖/網友Jie RU Liao授權提供。)

▲「這根香菸那麼巨大,一定可以撐hen久~」(圖/翻攝自影片/網友Jie RU Liao授權提供,下同。)

歐卡籽小小的身體和大大的香菸抱枕,形成了一個強烈的對比,馬麻也將這段汪星人對玩具的執著,分享至「有點毛毛的」社團,小短腿的可愛模樣,萌翻了許多網友,「重度煙癮狗嗎?XD」、「太大根了吧要抽很久喔」、「要叫牠戒菸了啦!」、「缺打火機啊!」、「你有滿18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臘腸犬「歐卡籽」 。(圖/網友Jie RU Liao授權提供。)

▲超愛布娃娃的「歐卡籽」。

家住新竹的馬麻Jie RU Liao說,「歐卡籽是個喜新厭舊的孩子,這根香菸是獸醫姊姊的新玩具,所以就想把它收為自己的子民。」她也提到,「只要是球跟布娃娃,小朋友都超愛,那時候看到牠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要把香菸帶回家,覺得傻得超可愛。」

「之前我們也丟了一隻根香菸一樣大的魚抱枕,歐卡籽也是像影片裡那樣想塞進外出籠,還不讓我們碰。」她笑道,「後來還是趁牠去吃飯的時候,才有辦法把『被綁架』的魚救出來,再還給獸醫姊姊。」

▲臘腸犬「歐卡籽」 。(圖/網友Jie RU Liao授權提供。)

▲「人家很可愛,娃娃都給我吧~」

馬麻提到歐卡籽不喜歡別的狗狗,「有一次朋友家的汪咬著一隻小豬娃娃,牠很想要,但是又不願意靠近人家,就一直默默地跟在很遠的旁邊看著,後來那隻汪突然被其他狗吸引過去,一秒放棄嘴裡的娃娃,我家女王才小心翼翼地跑去,再把小豬帶走,最後跑去躲起來自己很陶醉地玩著。」

▲臘腸犬「歐卡籽」 。(圖/網友Jie RU Liao授權提供。)

▲「歐卡籽」與牠的法鬥新郎「比比」。

因為歐卡籽一直都在同一間獸醫院看病,馬麻Jie RU Liao也自己幫牠和助理姊姊的狗舉辦婚禮,「因為我們都很喜歡這兩個小傢伙,又剛好牠們一個長臉一個扁臉,配起來剛剛好,所大概10分鐘左右,家長就決定要嫁要娶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臘腸新竹獸醫香菸抱枕香菸抱枕汪星人臘腸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