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木木」要怎麼叫? MAMAMOO笑喊:菜頭菜頭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韓國實力派女團MAMAMOO以堅強的歌唱與表演實力獲得關注,十月初才剛結束台灣場演出的她們,來台期間作風親民,在演出現場不僅大秀流行語稱讚粉絲「hen棒」、「hen可愛」,也被台灣MOOMOO們(歌迷名稱)的排字應援感動落淚。MAMAMOO也特別入境隨俗,搞笑將台灣粉絲稱作「菜頭菜頭」。

▲MAMAMOO。(圖/環球提供)

▲MAMAMOO以堅強的歌唱與表演實力獲得關注。(圖/環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藉著首次來台的機會,MAMAMOO不僅帶來《Purple亞洲特別版》專輯,在特別錄製的問候影片中也不改風趣的風格。由於團名中的「MOO」韓文意思為「蘿蔔」,MAMAMOO也把粉絲的暱稱「MOOMOO」改為台語,不但稱自己是「MAMA菜頭」,還搞笑將台灣粉絲稱作「菜頭菜頭」,俏皮傳達對台灣歌迷的心意。

▲MAMAMOO稱台灣粉絲「菜頭菜頭」。(圖/翻攝自環球提供影片)

▲MAMAMOO搞笑稱台灣粉絲「菜頭菜頭」。(圖/翻攝自環球提供影片)

隊長頌樂更以本身具備多項證照如觀光旅遊導遊證照還是奇特的笑容治療師證照都引起粉絲討論,頌樂自己也表示學生時期都在準備空服員的考試,但後來還是覺得不合適所以作罷;加上因為媽媽本身就是房仲經紀人,在出道初期也被書香世家的家人施壓要是沒有成功就得回去念書甚至是考取證照,沒當藝人的話現在就已經成為房仲業者了也說不定。

▲MAMAMOO頌樂。(圖/環球提供)

▲MAMAMOO隊長頌樂。(圖/環球提供)

在「Purple亞洲特別版」中以第五張迷你專輯「Purple」為基底,加入出道以來的大熱門曲目如「Mr.曖昧模糊」、「你is完美」及「Decalcomanie」等額外八首歌曲之外,更獨厚台灣歌迷收錄八首音樂錄影帶MV,這項豐厚大禮獻給首次見面的台灣粉絲們,《Purple亞洲特別版》現已在台發行。

▲MAMAMOO。(圖/環球提供)

▲MAMAMOO以堅強的歌唱與表演實力獲得關注。(圖/環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