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迎萬聖節...推出「宇宙專輯」 22首陰森曲目全都錄!

2017年10月31日 13:58

▲▼NASA的萬聖節專輯、等離子體             。(圖/翻攝自NASA官網)

NASA的萬聖節專輯 。(圖/翻攝自NASA官網,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日前推出22首的「太空專輯」,但跟大家想的歌曲可能會不太一樣,歌單全都是來自「宇宙的聲音」!陰森恐怖的聲波專輯趕在萬聖節公布,非常的應景。

NASA在官網上寫到,萬聖節的前夕,這張來自太陽系的聲音(Spooky Sounds From Across the Solar System)專輯匯集難以捉摸的宇宙嚎叫聲,讓你聽完絕對毛骨悚然。22首的曲目包括「朱諾號」(Juno)去年6月24日穿越木星的聲波、飄散在太空中的等離子波「破浪聲」、彗星相遇的音軌等。

▼等離子體在磁場的作用下會形成各種結構,例如絲狀物、圓柱狀物和雙層等。

▲▼NASA的萬聖節專輯、等離子體             。(圖/翻攝自NASA官網)

當中的「音樂」收錄來自眾多的太空,本來人類耳朵是聽不到這些聲波,但經由科學家轉換後,變成可以聆聽到的音波。

朱諾號是NASA環繞木星的太空探測器。它於2011年8月5日被從卡納維爾角空軍基地發射升空,並於2016年7月5日進入木星的極軌道。探測的持續時間為20個月,完成任務後,「朱諾號」將被有意地脫離軌道進入木星的大氣層。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