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2歲大兒子部落外散步哄睡 父子竟遭獵槍射傷左頸、臉頰

▲林口長庚急診。(圖/記者嚴云岑攝)

▲父子倆被送醫治療。(圖/資料照,示意圖/記者嚴云岑攝)

社會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仁愛鄉一名34歲的楊姓男子,28日晚間9點多抱著2歲大的兒子在部落附近散步,要哄孩子入睡,卻突然被槍射中,左頸受傷,兒子則是臉頰有傷,緊急被送醫治療。警方調查發現,原來是一名魏姓男子拿著撿來的土製獵槍,用寶特瓶在試槍,沒想到楊姓父子進到射程範圍,就這樣誤傷,不過此行為已經觸法,被依法送辦。

警方調查,34歲的魏姓男子到部落的石姓友人家,28日晚間9點多拿著一把撿來的獵槍,並擺了幾個寶特瓶在想要試槍,當時楊姓男子正抱著兒子在部落外散步,要哄小孩入睡,沒想到進入射程範圍,誤射在對向的父子倆,楊姓男子左頸中槍、2歲兒子則是臉部受傷,送往埔基醫院治療後,凌晨再轉送台中中山輻射醫院,都沒有生命危險。

魏姓男子對此相當懊惱,只想很好奇槍枝的精準度而已,沒想到歸零射擊時會誤傷人。附近居民則說,魏姓男子不是部落裡的人,常上山找石姓男子,懷疑他就是之前聚眾欺負部落居民的其中一人,而被誤傷的楊姓男子則是帶妻兒回鄉的部落女婿。警方將進一步追查槍枝來源,訊後將魏男依照殺人未遂和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 》等罪嫌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