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遇「鐵棍綁刀」隨機攔車!駕駛驚恐重踩油門險遭砸

▲▼男子手持綁刀鐵棍隨機攔車。(圖/民眾提供)

▲男子手持綁刀鐵棍隨機攔車。(圖/民眾提供)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呂姓男子27日晚間返回泰山區住家時,開車行經文程路時,見一名男子精神狀況不穩沿路隨機攔下車輛,手上持綁著刀械的鐵棍,見人便想砍,呂男對方以手勢示意停車,驚慌失措下重踩油門加速閃躲,險些就被砸到車身,驚恐表示:「要是騎車怎麼辦!」

呂男提供的行車紀錄器還原過程,當時正下著細雨,突然前方一名騎士剎車,仔細一看是被另名頭戴黑色安全帽的男子攔下,對方還手持綁著刀械的鐵棍,男子直接掀起騎士的面罩,疑似是在確認對象,警告過後即放騎士走人,並揮手示意呂男「趨前受檢」。

呂男回憶當時驚恐情境,「看到他比手勢示意時,其實我滿猶豫的,因為我不知道該順向走、逆向走,還是迴轉走,衝過去的時候看到他揮棒的那一瞬間,心想死定了,好險沒被砸到,這社會到底怎麼了啊!」

呂姓車主受訪表示,當時正準備要返家,一看到就趕緊剎車,深怕遭受波及,衝過去後看後視鏡,又看到對方作勢要揮後面的白色轎車,住家就在附近而已,很怕會再遇到,車被砸都是小事,如果騎車就會怕啊!認為被攔下掀面罩的騎士應該嚇死了。

轄區泰山派出所表示,目前尚未接獲報案,嫌犯恐涉及恐嚇或強制罪嫌,目前正調閱監視器,要傳喚男子到案釐清動機。

▼男子將機車停在路中央,示意車主上前受檢查。(圖/民眾提供)

▲▼男子手持綁刀鐵棍隨機攔車。(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