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超曝光女兒正面照! 遭揮棒攻擊「差點要我老命」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鄧超和孫儷結婚7年,育有兒子「等等」以及女兒「小花」,兩人一向對子女的長相都保密到家,從不曾主動曬出兒女的正面照,但是鄧超27日卻曝光一張女兒的正面照,五官神韻看起來與他有幾分相似,非常可愛。

▲鄧超曝光小花的正面照。(圖/翻攝鄧超微博)

▲鄧超曝光小花的正面照。(圖/翻攝鄧超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超在微博上分享一張女兒小花的正面照,只見小花身穿長袖T恤以及長褲,一身居家打扮,手上海拿著一根長棍揮舞,姿勢看起來像是剛剛揮動完棍子,表情看起來非常用力,五官都已經擠在一起,雖然畫面因搖晃非常模糊,但是仍可以看出小花的神韻與鄧超有幾分相似,模樣非常可愛。

▲鄧超曝光小花的正面照。(圖/翻攝鄧超微博)

▲小花正在揮棒。(圖/翻攝鄧超微博)

隨後,鄧超在發文中透露,「小花妹妹這一棍子差點要了我的老命」,隨後還附上數個淚流滿面的表情符號,並在留言中表示,女兒的這一棍子時速在200,而且女兒還不只揮了一棍,「其他幾棍子時速太快,沒有補捉到」,讓他嚇傻忍不住抱怨,「對我太狠了」、「我沒有想到是這樣的小花」,一連串發言讓人笑翻。

▲鄧超和孫儷指著攝影機給兒子看。(圖/視覺中國CFP)

▲等等的模樣過去也曾被曝光過。(圖/視覺中國CFP)

不少網友看了以後紛紛笑虧,「年紀大了,經不起小花妹妹的折騰」、「小花妹妹長大看到這張照片,一樣會要你老命的」,也有粉絲表示,「娘娘看了應該更想殺你」、「小花被你發出來了,娘娘看到應該會先要你命」,引起一陣熱議。事實上,鄧超和孫儷帶兒子等等去看NBA上海場比賽時,當時等等的正面就被曝光在鏡頭前,夫妻倆還輪流與兒子對著鏡頭碰拳,因此這次小花妹妹的正面曝光,也有粉絲表示,「小花與等等長得也有幾分相似」。

▲鄧超曝光小花的正面照。(圖/翻攝鄧超微博)

▲▼鄧超發文。(圖/翻攝鄧超微博)

▲鄧超曝光小花的正面照。(圖/翻攝鄧超微博)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