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V台灣合約即將到期 三立:目前正在和亞洲總部談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MTV傳將撤離台灣,對此,MTV頻道總監張世明Andy表示,因為MTV和三立合約將到期,是否續約仍是未知數,但他強調MTV仍非常重視台灣這塊市場,所以他正試圖力挽狂瀾。

►看更多MTV相關新聞

▲三立電視台,三立電視,三立大樓,三立新聞,三立示意圖,舊宗路一段159號。(圖/《ETNEWS新聞雲》資料照)

▲三立正積極續留MTV。(圖/ETNEWS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立行銷公關部資深副總張正芬今(27日)回應表示,「我們也希望MTV留在台灣 ,但經營的很辛苦;有關續約事宜,三立也在評估 ,目前正在和亞洲總部談 ,希望有好消息。」

MTV於1995年4月21日正式進駐台灣,是台灣第一個音樂電視頻道,當時將美國的音樂文化扎實完整地帶進來,培養出許多VJ班底,像是徐曉晰、李蒨蓉、張兆志和路嘉怡等人,曾有一段輝煌時期,在台灣掀起一股音樂節目風潮。2011年三立電視買下MTV台灣頻道經營權。

Andy坦承正在商討是否撤台,因為MTV和三立的合約即將到期,要不要續約還在談,「不過現在兩方談的很愉快,應該是有要續約的機會,如果沒有續會讓大家知道」。他認為,如果MTV真的要離開台灣的話,那將是一件非常嚴重的事,所以作為中間人,他一定會極力讓這件事不要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