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五分鐘「泡澡瘦身法」 雕塑身材、皮膚亮澤更好睡

「泡澡敷面膜」是種享受? 專家:根本是錯誤保養觀念(圖/達志/示意圖)

▲在日常生活中偶爾養成泡澡的習慣,可以消除疲勞。(圖/達志/示意圖)

文/山崎真由美

一邊感受溫熱、水壓和浮力的「泡澡瘦身法」,是用來雕塑身材、實現美麗曲線的最強瘦身武器,尤其推薦給只淋浴的人,一開始請持續七天以感覺到燙的四十一度水溫浸泡五分鐘,先從養成習慣開始。

接著持續七天再以四十一度水溫浸泡十分鐘,並加入能舒緩肌肉和關節、消除白天疲勞的簡單伸展操。在第2階段時睡眠品質會變好,並能慢慢發現自己身體上的變化。

第3階段是持續七天以感覺微溫的三十九度水溫浸泡十五分鐘,同時進行稍微增加負荷的伸展操,最終挑戰目標是持續七天以三十九度水溫浸泡二十分鐘。

總計為二十八天。因為這樣的天數,幾乎與肌膚的新陳代謝(皮膚細胞的再生循環)速度一致。在完整體驗這個方法後,除了能感受身體狀態和睡眠品質的變化外,還可察覺到肌膚的改變。

「泡澡瘦身法」二十八天計畫

第1階段

持續七天以四十一度水溫浸泡五分鐘
目的:讓身體出汗、提升睡眠品質,讓肌膚色澤變得明亮。

第2階段

持續七天以四十一度水溫浸泡十分鐘
目的:消除疲勞和身體僵硬,打造易瘦體質。

第3階段

持續七天以三十九度水溫浸泡十五分鐘
目的:藉由伸展操刺激肌肉,雕塑介意部位的線條。

第4階段

持續七天以三十九度水溫浸泡二十分鐘
目的:落實泡澡的習慣。

本文摘自《天天5分鐘 快速有效的泡澡瘦身法》/山崎真由美/天下雜誌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歡迎加入《ETNEWS健康雲》LINE官方帳號~掌握最新醫藥健康訊息加入好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