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打盹被屁孩煩...主子飛機耳「霸氣壓頭」:給老子安靜!

▲打盹被屁孩煩...橘貓開飛機「霸氣壓頭」:給老子安靜點。(圖/翻攝自IG:dooboo_cat)

▲主子:給朕安靜點!(圖/翻攝自IG:dooboo_cat)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每隻貓咪都會經歷過貪玩又經歷旺盛的時期,每天狂歡了3小時不會累,卻苦了奴才或是其他年長的哥哥姐姐。南韓有隻奶油色萌貓「豆腐」打盹卻被小屁孩騷擾,沒想到牠直接霸氣壓頭,眼神超殺像是在說「你給老子安靜點!」。

Instagram用戶「dooboo_cat」經常會分享家裡3隻貓咪的日常點滴,其中豆腐是年紀最長的貓哥哥,影片中可以看到豆腐饋在沙發上似乎是想打個盹,不過身旁的小黑貓一直過來撲咬手手,牠直接揮拳巴下去,畫面相當逗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影片曾在2016年貼出,近日又再度被分享,網友紛紛被豆腐巴頭攻勢給笑翻,「幼貓睡著是天使,醒著的時候是惡魔」、「主子:死嬰仔欠巴!」、「果然只有貓咪治得了貓咪」、「你打不到我~你打不到我」。

 

(@dooboo_cat)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屁孩壓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