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瓜子臉想騙?橘貓一秒暴露「肥胖本質」 南半球sexy~

▲跳台趴滿滿!橘貓一秒暴露「肥胖本質」 南半球sexy~。(圖/翻攝自Twitter:seconds_2s)

▲肚子趴好趴滿。(圖/翻攝自Twitter:seconds_2s,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10隻橘貓9隻胖,另外一隻特別胖」,橘貓基因果然強大!日本一名網友分享,有隻瓜子臉的橘貓似乎是想到跳台上稍微休息,結果趴下來後一秒顯露出「肥胖本質」,從仰視的角度清楚看見肥嫩的肚子溢出來啦!

這名推主「seconds_2s」分享這組照片,內容中可以看到,這隻橘貓放鬆的攤平在貓跳台上,但是視線往下移動,跳台底下明顯多出半顆軟綿綿的肥肚,逗趣的畫面讓網友直呼「南半球好性感X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跳台趴滿滿!橘貓一秒暴露「肥胖本質」 南半球sexy~。(圖/翻攝自Twitter:seconds_2s)

▲想捏~~~

臉書粉專「這時候只要笑就可以了」也貼出照片,5個小時內已經累積2.2萬人按讚,網友紛紛笑翻回覆,「差點被瓜子臉給騙了!」、「塞滿滿連一點空間都不剩」、「十隻橘貓九隻...不說了,被野生主子叫去餵罐」、「原來是肚子啊~我以為是章魚燒」。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橘貓跳台南半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