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中箭拔出再射!福州男「拎狗屍」逛街 警:弓箭非管制器械

▲中箭後拔出再射...福州男拎狗屍逛街 警:弓箭非管制器械。(圖/翻攝自「梨視頻」)

▲福州男手持弓箭在街上射殺小狗,待小狗死亡後,將遺體棄置在垃圾桶。(圖/翻攝自「梨視頻」)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你可以不喜歡狗,但請不要傷害牠們。大陸福建省福州市有名男子手持弓箭在路上射殺小白狗,先是射中一箭,隨後拔下小狗身上的箭再度瞄準,過程被監視畫面記錄下來。事後飼主報警抓人,卻因為弓箭並非管制器械,案件不予受理。

從監視畫面中可見,有隻白色寵物狗驚慌逃竄,腿部中箭導致腳步踉蹌,男子將箭拔出之後繼續射擊,等到小狗死亡後提著屍體穿越馬路,途中還停下來與路人聊天,將狗屍棄置在垃圾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箭後拔出再射...福州男拎狗屍逛街 警:弓箭非管制器械。(圖/翻攝自「梨視頻」)

▲狗被棄屍在垃圾桶中。

飼主表示,狗狗已經養了7年,平時會讓牠到街上走走,時間到了會自己回家,但是在2日當天一直等不到狗狗回家,也沒在住家附近看見蹤影,直到調街上的監視器才發現小狗遭到殘忍殺害,「我們不認識殺狗的人,但確定他是同社區的居民」。

飼主帶著殺害小狗的錄影記錄到警局報案,「警方說,弓箭並非管制器械」,並沒有受理案件。影片貼出後引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氣憤的說,「為何弓箭不算管制器械」、「有病不會去看醫生來虐狗?」、「可以不愛,但請不要傷害」、「看到狗狗掙扎心都碎了...虐待的人會下地獄」。

▼影片請按此連結(內有射殺狗狗的畫面,請斟酌關看)

關鍵字: 福州弓箭管制器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