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被爆唱到一半「道具砸傷身亡」 本尊傻眼現身!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孫燕姿相隔3年沒有發片,3日宣布為電影配唱新歌,4日卻意外爆出身亡消息。根據外媒《States News》報導,指出孫燕姿在舞台上被道具砸傷不幸身亡,對此,孫燕姿也在社群平台澄清回應。

歌手孫燕姿去年8月EP《彩虹金剛》,靈氣十足的實驗性音樂新作,而3日孫燕姿宣布推出新歌,也率先跟電影再結緣,這次還有她熱愛的經典名畫,孫燕姿首度跨界獻聲,為電影《梵谷:星夜之謎》做中文導讀,不料,4日卻被爆出她意外身亡的烏龍死訊。

《我想和你唱》孫燕姿。(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燕姿被爆出烏龍死訊。(圖/翻攝自YouTube)

孫燕姿。(圖/翻攝自YouTube)

根據外媒《States News》報導,歌手孫燕姿3日在紐約曼哈頓劇場表演時,被道具砸傷,緊急送醫仍傷重不治,消息傳出後震驚不少粉絲。所幸,孫燕姿看到報導後,立刻在推特上澄清自己沒事。

▲▼孫燕姿。(圖/翻攝自The Straits Times臉書)

▲孫燕姿被爆身亡。(圖/翻攝自The Straits Times臉書)

外媒以「BREAKING NEWS」報導孫燕姿一事,但事實上,孫燕姿近期並無美國演出的行程,而孫燕姿也在網路上向粉絲報平安,開玩笑表示,「Oi what's going on. I'm alive.(喂!發生什麼事,我還活著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