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溫絲蕾確定演出《阿凡達》續集 全新重要角色曝光

▲▼凱特溫絲蕾加盟《阿凡達》續集。(圖/達志影像、翻攝自網路)

▲凱特溫絲蕾加盟《阿凡達》續集。(圖/達志影像、翻攝自網路)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1997年和導演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合作《鐵達尼號》紅遍全世界,兩人睽違20年即將再度合作《阿凡達》4部續集,消息已被導演親口證實。

根據《好萊塢報導》報導,導演詹姆斯卡麥隆親自表示,凱特溫絲蕾確定會演出《阿凡達》續集重要角色Ronal,「我們在《鐵達尼號》之後一直說要再合作,20年過去了,終於實現了,我迫不及待看她演出Ronal。」不過除了角色名字以外,她的角色究竟演出的是地球人、納美人並未透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2009年推出3D科幻大片《阿凡達》,以無與倫比的絕美場景、炫彩奪目的超強特效,獲得超乎想像的壓倒性好評,創下橫掃全球28億美元(約台幣868億元)的超高票房,榮登影史票房冠軍。先前導演詹姆斯卡麥隆公布續集計畫,立刻掀起影迷高度期待,劇組現已在曼哈頓海灘開拍當中,預計2020年12月18日北美上映。

《阿凡達2》2020年12月18日
《阿凡達3》2021年12月17日
《阿凡達4》2024年12月20日
《阿凡達5》2025年12月19日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