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小鬼破冰羅志祥! 「主持9年沒得獎」大氣祝福

2017年10月1日 01:16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黃鴻升(小鬼)2015年因在廁所說喜歡羅志祥(小豬)的女生都很膚淺,而爆出2人多年的兄弟情誼轉淡,雖然雙方堅稱沒有撕破臉,但屢傳不合,他2015年底確定退出《娛樂百分百》後也一直鮮少有互動。羅志祥30日與愷樂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他大方在臉書PO出截圖,並祝福對方。

►第52屆金鐘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NEWS新聞雲

▲小鬼與小豬鬧不合的傳聞已經延燒1年。(圖/翻攝自小鬼、《娛樂百分百》臉書)

▲小鬼和羅志祥是許多觀眾心目中的最佳搭檔。(圖/翻攝自黃鴻升、《娛樂百分百》臉書)

黃鴻升2015年底離開主持了9年的《娛百》,期間雖然曾入圍綜藝節目及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但可惜雙雙落馬。過去搭檔羅志祥30日與愷樂奪下主持人獎,他大方在臉書上PO出截圖並留言「恭喜」。不少網友看到此畫面,紛紛不捨留言:「有你的《娛百》才是完美」、「想你在《娛百》的時候」、「果然是鬼哥有氣度」、「期待合體!」

小鬼祝福羅志祥。(圖/翻攝自黃鴻升臉書)

▲小鬼在臉書上恭喜羅志祥及愷樂。(圖/翻攝自黃鴻升臉書)

在《娛樂百分百》2007年播出的節目內容中,羅志祥在節目上直接質問黃鴻升,透露聽到對方與1名叫小方的朋友說他壞話,雖然聽到小鬼澄清「是小方說你的歌迷都很沒有氣質。」但他立刻反問對方當時接了什麼話,隨後揭曉答案:「你說膚淺!」還表示自己聽完對話後,偷偷躲在廁所哭。最後小鬼堅稱只是玩笑話,這段節目內容卻被網友翻出,被指疑似是2人不合的開始。

第52屆金鐘奬-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小豬【羅志祥】、愷樂【簡愷樂】/娛樂百分百。(圖/攝影中心攝)

▲羅志祥及愷樂奪下第52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圖/攝影中心攝)

不過,黃鴻升當時曾鄭重澄清,「我們真的沒有吵架」,也強調身為前輩的小豬給予很多實用的建議與幫助,所以他很尊敬對方,2人關係可形容做「亦師亦友」,所以希望未來不要每次有發生什麼事,就都與對方的名字放在一起,「除了和小豬的話題,我都希望還有其他話題讓大家了解我。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