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獎/羅志祥:下次不要報我報威廉 秒變臉「那會得獎嗎?」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第52屆電視金鐘獎《娛樂百分百》入圍了兩項,「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報了羅志祥和愷樂,當時同是主持群的威廉就在臉書上發文,提到自己主持了200集,卻沒有一起入圍。對此,羅志祥在30日的星光大道再度被問到這個問題,也大器表示:「下次不要報我報威廉」,下秒卻立刻變臉狂虧。

▲▼羅志祥「下次不要報我報威廉」(圖/攝影中心、翻攝自威廉臉書)

►第52屆金鐘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NEWS新聞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志祥30日走完紅毯後,和愷樂、毛弟等人一起受訪,被問到威廉沒有一起入圍一事,他先是無奈回應,遊戲規則就是如此,「要不然下次不要報我報威廉」,但下一秒瞬間變臉開玩笑說:「那會得獎嗎?」,逗得身旁的愷樂狂打他說:「你很煩耶!」他也馬上解釋純粹開玩笑。

▲▼羅志祥「下次不要報我報威廉」秒變臉(圖/翻攝自ETNEWS Play新聞臉書)

▲▼羅志祥開威廉玩笑。(圖/翻攝自ETNEWS Play新聞臉書)

▲▼羅志祥「下次不要報我報威廉」秒變臉(圖/翻攝自ETNEWS Play新聞臉書)

►【不斷更新】第52屆金鐘獎得獎名單

針對此事,八大電視台日前也曾向《ETNEWS娛樂星光雲》回應,「雖然《娛百》主持群共有6位,但因為《娛百》每集節目的主持人只有2位,依文化部的規定,僅能報名2位主持人,所以此次是報小豬和愷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