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聖梅首曝真實素顏! 「有安娜貝爾的味道」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名嘴許聖梅是資深記者出身,發言犀利,活躍於各大談話性節目,她不隱諱自己動過刀整型,但從沒在鏡頭前露過素顏模樣,她在29日播出的節目中,首次拋開彩妝、素顏上鏡,就為了證明「化妝可以改變一個人」,犧牲演出相當敬業。

許聖梅素顏。(圖/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許聖梅從來都是以全妝模樣示人,29日首度秀出全素顏模樣。(圖/翻攝自許聖梅臉書、Youtube/新聞挖挖哇!)

許聖梅素顏。(圖/翻攝自Youtube/新聞挖挖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29日播出的《新聞挖挖哇》中,許聖梅為了證明「化妝可以改變一個人」,以全素顏出鏡,雖然眼睛相較先前有些無神,不過皮膚狀況很不錯,加上一頭妹妹頭、雙馬尾辮子,頗有清純女學生的感覺,一旁的議員高嘉瑜則是當對照組,畫起濃妝、戴假髮,試圖營造「混血兒」的感覺。

許聖梅素顏。(圖/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許聖梅笑稱自己素顏「有安娜貝爾的味道」。(圖/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另外,許聖梅也在自己的臉書上貼出合照,網友大部分都沒認出來她身邊的人「混血正妹」是高嘉瑜,她則自嘲「素顏的我怎麼有安娜貝爾的味道?…」不過粉絲都留言讚她「是清純版的安娜貝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