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感情無關!李新驟逝 團隊說明:克盡議員職責壓力大

2017年09月28日 18:16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圖/記者季相儒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28日上午驚傳在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住處墜樓身亡,救護人員獲報抵達現場後已沒有生命跡象。幕前外界盛傳李新是為情所困而想不開,對此,李新團隊透過新聞稿說明,強調外界關於感情、財務等導致身亡純屬臆測,「李新議員責任心極重、對國事、黨務無限關心,但近來對於是否能無負選民所託、無虧議員職責深感壓力﹐這也是造成李新議員睡眠品質不佳的問題所在。」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李新28日清晨驚傳在前妻的北市安和路住處11樓墜樓,當場傷重身亡,前妻驚嚇過度已送醫治療,目前北市警大安分局已封鎖現場,勘查相關跡證,了解案發原因。李新平日為人豪爽、樂觀,傳出死訊讓議會同仁都備感不捨;國民黨議會黨團書記長陳永德更證實,李新在開議前一晚曾吞食大量安眠藥但被救回,更讓外界關心什麼樣的原因會讓如此樂觀的人選擇走上絕路。

對於外界的各種揣測,李新團隊透過新聞稿說明,澄清外傳李新因感情、財務等原因導致身亡的臆測﹐並非事實。且李新責任心極重、對國事、黨務無限關心,但近來對於是否能無負選民所託、無虧議員職責深感壓力,這也是造成李新議員睡眠品質不佳的問題所在。

也因為擔心是否可以完成選民所託,導致李新近來正飽受失眠所苦﹐也有相關醫院就診紀錄可查﹐就診原因是希望能獲得醫療的協助幫助睡眠。一直到9月27日上午,仍至醫院就診取藥。

李新團隊說明,有關後續議員職務的履行與服務處的問題﹐待後事辦理完畢後會再擇機向大家報告。團隊指出,李新的公祭日期、地點仍須家屬研商後確認。但將於9月30日上午10時起於民權東路龍巖會館設立靈堂供各界弔唁。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