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收到生日驚喜巴哥 男孩立馬落淚:馬麻就是最好的禮物

▲小男孩生日禮物收到巴哥 立馬感動落淚(圖/翻攝自Dodo Imapct)

▲男孩得到了他最想要的生日禮物。(圖/翻攝自Dodo Impact粉絲專頁。)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養狗狗一直是許多人的夢想,因為牠們不只是寵物,更是忠心的陪在身邊的好夥伴!粉絲專頁《Dodo Impact》在20日分享了一段影片,男孩收到他的生日禮物直接落下眼淚,到底是收到什麼能讓他秒掉淚?原來他的願望是能夠養一隻寵物,而在這次的生日收到一隻巴哥,他開心到流淚。

影片中可以看到,男孩被帶到停車場尋找他的禮物,而在經過安排之下,發現對街有個人抱著小狗,一開始還不敢想信,才發現是自己的生日禮物,立刻上前將巴哥抱住,並留下開心的淚水表示,「我今天早上才跟馬麻說她就是我最好的禮物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過的網友紛紛留言,「這個媽媽也太感人了!真的完成孩子的心願」、「男孩照顧」、「如果我得到了一個巴哥,也會有同樣的反應!」、「這孩子太可愛了!」、「這巴哥一看到男孩就急著衝上去也太可愛!」。

Kid Gets To Adopt A Pug For His Birthday

This kid wanted one thing for his birthday — and his reaction to getting it is priceless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Dodo生日禮物巴哥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