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愛林慧萍赴靈堂破「傳言」 張菲:這女的真夠意思!

記者許逸群/新北報導

女星林慧萍今(27日)赴舊愛張菲的父親靈堂悼念,此舉破除了先前傳出兩人鬧翻的傳言。張菲在靈堂收到林慧萍要來靈堂的訊息時表示,「這女的真夠意思」,並表示兩人從來沒有不合或是鬧翻,且林慧萍先前在張菲母親過世時,也有到靈堂致意。

▲林慧萍與黃乙玲赴張菲父親靈堂。(圖/記者許逸群攝)

▲林慧萍(右)與黃乙玲赴張菲父親靈堂。(圖/記者許逸群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菲曾與「玉女掌門人」林慧萍交往5年,分手後鮮少聯絡,但卻突然爆出兩人鬧翻的傳言。林慧萍先前受訪時表示「不曉得耶,但我也沒去問,應該不會啦」,張菲今也說兩人從來沒有鬧翻,只是鮮少聯絡,不曉得鬧翻的傳言從何而來。而今天林慧萍現身張菲父親靈堂,也間接破除兩人不合的謠言。

▲林慧萍。(圖/記者許逸群攝)

▲林慧萍離去之前簡單受訪。(圖/記者許逸群攝)

林慧萍與好友黃乙玲到靈堂致意後並無急著離開,而是坐在大桌與張菲一家人話家常,林慧萍還不時逗逗張少懷的3歲女兒,與張家人交情看似都很不錯。林慧萍簡短受訪表示,張爸爸人很好,雖然來靈堂致意不是強制性的事,但就是想來。另外,今也有許多演藝圈友人到場,包含康康、許傑輝、檢場與小亮哥夫妻等人。

▲林慧萍。(圖/記者許逸群攝)

▲張菲送黃乙玲與林慧萍離開。(圖/記者許逸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