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史黛西、姑姑認「一起」! 十指緊扣公開放閃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台劇《花甲男孩轉大人》爆紅,播畢至今依舊討論度超高,劇中演員謝盈萱、海裕芬人氣也隨著該劇翻紅,兩人18日晚間同步在臉書發文「一起」,曬出兩人十指緊扣的牽手照,引來網友們留言簽到表示恭喜。

▲▼《花甲》史黛西、小姑十指緊扣! 公開寫下「一起」放閃。(圖/公視提供、翻攝自海裕芬臉書)

▲《花甲》史黛西、小姑在一起?(圖/公視提供、翻攝自海裕芬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盈萱在《花甲男孩轉大人》飾演檳榔西施史黛西,海裕芬則演紅「國民姑姑」鄭光好一角,兩人雖然在劇中交集不多,卻因拍戲結緣,好交情延伸戲外,18日晚間各自在臉書公開放閃,曬兩人「十指緊扣」的照片,並同步寫下「一起」的註解,隨即勾起網友們的好奇、紛紛回應「花甲是紅娘」、「祝福出櫃幸福唷~~哈哈」、「喔喔原來,史黛西要變國民姑丈了」、「姑丈好」、「腳很有戲耶」、 「姑姑也喝了大冰奶嗎」。

▲▼《花甲》史黛西、小姑十指緊扣! 公開寫下「一起」放閃。(圖/翻攝自謝盈萱、海裕芬臉書)

▲謝盈萱、海裕芬曬十指緊扣牽手照,寫下「一起」放閃。(圖/翻攝自謝盈萱、海裕芬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史黛西與姑姑」牽手照公開後,謝盈萱經紀人先是回應「大家自己想像」,下秒才說兩人是鬧著玩的,是「假的」,並透露謝仍單身中;海裕芬則大方承認「十指緊扣的兩人」就是自己和謝盈萱,解釋只是好玩而已,笑說:「楊丞琳跟李榮浩都親成這樣了,為什麼我們不能牽?」

《花甲》該劇講述魯蛇大學生花甲對於未來沒什麼目標,一天深夜裡接到阿嬤去世的電話,急忙趕回家奔喪,沒想到阿嬤還彌留一口氣,牽扯出家族5兄妹情感以及年輕一代生活的故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