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這種東西就想關本汪? 柴柴「5秒開鎖」還揪隔壁偷溜

▲本汪不越獄,直接從大門走出來。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越獄已經落伍了,現在流行自己開門走出去。柴犬「圓仔」最近就學會「開鎖」這像新技能,5秒鐘的時間就用嘴巴把籠子的門轉開,還想找隔壁的黑柴一起偷溜,讓飼主當場看傻。

飼主樂樂表示,圓仔已經不是第一次偷開門,之前牠意外打開過2次後,便學會這項技能,「還會揪隔壁的一起烙跑」,讓她不得不在卡榫上掛勾子卡死。影片中可以看到,圓仔在籠子裡面鼻子和嘴巴並用,慢慢地把門鎖推開,結果不到5秒就順利逃出,技巧相當熟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種東西就想關住本汪? 柴柴「5秒開鎖」還揪隔壁越獄。

▲輕鬆開鎖!

網友們看完影片紛紛驚呼,實在是太厲害了,「牠上輩子一定是鎖匠」、「我的狗連開都不會只會求救」、「不能小看狗狗的智慧」、「籠子以後要改用密碼的」、「超厲害的啦!」、「柴:憑這種東西就想關本汪?」。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柴犬開鎖越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