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建宏坦言:戀愛後變恐怖情人 佔有慾強嚇壞陶嫚曼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台視、三立偶像劇《噗通噗通我愛你》中,演出恐怖情人的沈建宏與沉溺於父愛的假千金陶嫚曼,最近在演出的一場訂婚戲時,大談首次飾演反派的心理糾結。沈建宏也大方承認,自己在現實生活中的感情關係也是黏TT,可能也算是一種恐怖情人。

▲沈建宏和陶嫚曼。(圖/三立)
▲沈建宏和陶嫚曼飾演亡命鴛鴦。(圖/三立)

經常與沈建宏演出對手戲的陶嫚曼表示,「雖然沈建宏看起來像個小屁孩,但是一上戲,卻能將角色不同心理狀態的層次呈現出來。」在訂婚戲中,被沈建宏強迫為陶嫚曼戴上戒指,看著戲中佔有慾極強的沈建宏,陶嫚曼也入戲地說:「我好害怕!」

沈建宏與陶嫚曼兩人的自私與反派演出,出乎意料的引發網友共鳴,不少網友對兩人又同情又心疼,不少評語如:「愛得死心踏地,讓人怎麼討厭得下去」、「她不壞,只是想要得到爸爸的愛。」沈建宏說第一次詮釋注定被討厭的角色,卻還能得到大家的喜愛與支持,也劇透接下來小飛的角色將有更強爆點。

第一次在時裝拍攝結婚的戲碼,沈建宏表情要hold住在角色裡,但鏡頭外的手卻一直抖,直到把戒指真正戴到陶嫚曼的無名指後,才沒那麼緊張。沈建宏說,一方面是自己沒有結婚經驗,再來,因為全場的人都在看,感覺像是現實中的自己在結婚一樣。

▲沈建宏和陶嫚曼。(圖/三立)
▲沈建宏戲中強迫陶嫚曼帶上婚戒。(圖/三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