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超起床才發現李晨求婚!「牛魔王♥鐵扇公主」催生紅孩兒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

李晨、范冰冰16日凌晨雙雙公佈求婚成功喜訊,引爆網路上粉絲、媒體恭喜熱議,16日晚上正是大陸第26屆金雞百花電影節,不少人也期待入圍影后的范冰冰能現身紅地毯,雖然最後她未現身,但李晨在《跑男》的好友鄧超也出席典禮,被問到好友求婚這題,他笑說自己事前根本完全不知道!

►看更多【李晨、范冰冰要結婚了!】相關新聞

▲▼鄧超祝福范冰冰李晨。(圖/翻攝自新浪娛樂/翻攝自李晨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超出席典禮祝福范冰冰、李晨。(圖/翻攝自新浪娛樂/翻攝自李晨微博)

鄧超身為李晨的好兄弟,但卻是今天早上起床看到新聞才收到喜訊,「大黑牛居然保密到兄弟都不知道!」雖然很驚訝,不過他也現場祝福2人,「啊大黑牛,『牛魔王』和『鐵扇公主』終成眷屬,就等著兩人的紅孩兒了!」祝福相當俏皮。

第26屆金雞百花獎總共有最佳故事片、最佳中小成本故事片、最佳兒童片、最佳美術片、最佳紀錄片、最佳科教片、最佳戲曲片,以及最佳編劇、最佳導演、最佳導演處女作、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攝影、最佳錄音、最佳美術、最佳音樂、最佳剪輯共計19個獎項。

其中馮小剛導演的《我不是潘金蓮》入圍6項,他主演的《老炮兒》入圍5項,鄭大聖執導的《村戲》以黑馬之姿入圍4項。影帝部分入圍的有馮小剛、鄧超、包貝爾、廖凡、塗們;影后部分則是白百何、閆妮、宋佳、范冰冰、周冬雨共同角逐。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NEWS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