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門前違規大迴轉險撞小學生! 駕駛不認錯:導護先讓我過才對

校門違規大迴轉險撞小學生! 駕駛不認錯:導護先讓我過才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駕駛和其他家長爆發衝突,當時還有許多家長送孩子上學。(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駕駛14日早上7點多,開著廂型車要送小孩上學後,卻在校門前的路口大迴轉,而且還是紅燈,差點撞上正在過馬路的小朋友,導護老師趕緊提醒他還是不管,迴轉後幾名家長上前理論,他事後受訪時卻還是不認為自己有錯,「導護志工你要讓我先過才對啊!你怎麼用旗子打我的車?」

一名網友氣憤在「爆料公社」臉書貼文,一名駕駛14日早上7點45分,開著廂型車硬要從校門前大迴轉,「硬是要在他的方向是紅燈,孩子正在過馬路的同時直接迴轉, 不顧孩子的安危,差點撞上小朋友。」而校門前明明就有禁止迴轉的牌子,因為實在太危險,幾名家長氣不過上前理論,雙方爆發口角。

一名爸爸氣得說,「怎樣撞到人你賠得起嗎?」駕駛回答,「沒啊!我轉我的彎啊。」另名家長也說,「你故意撞我小孩是不是!」影片被PO上網後,駕駛受訪時卻還是不認為自己有錯,「導護志工你要讓我先過才對啊!你怎麼用旗子打我的車?我不是超過紅綠燈啊!我剛好是紅綠燈前面跟學生沒衝突到,你打我車幹嘛?」

不過轄區警方表示,這個路口就是禁止迴轉。駕駛不僅違規,差點撞上人,更在孩子們面前,做了最壞的示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