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破血流還自拍!? 蔡小潔:因為我家沒鏡子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蔡允潔(蔡小潔)日前因為凌晨被音樂盒砸頭血流如注,卻在臉書PO出滿臉血的自拍被罵翻,日前她現身錄節目時被問到這件事情解釋道,「因為我家沒鏡子,所以打開燈的第一件事,就是用手機檢查傷勢」。

▲蔡小潔。(圖/翻攝自蔡小潔臉書)

▲蔡小潔日前頭被砸到後上傳自拍。(圖/翻攝自蔡小潔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蔡小潔上傳血流滿面照後被罵翻也趕緊刪文,受傷後首次錄節目時可以看見眼皮上的傷疤清晰可見,醫生評估可能一輩子都會消不掉,身為藝人在臉上留下疤痕,她仍樂觀面對「沒傷到眼睛就好」並且化妝就可以蓋過去,已經算是很幸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小潔還原現場表示,原本要睡覺卻突然感到一陣刺痛,結果發現床上沾染了一攤血,才發現自己受了這麼嚴重的傷,而當下會先自拍不是因為網友說的「想紅」,而是因為家裡沒有鏡子,所以開燈後第一件事情,「就是用手機檢查傷勢,拍照片是想說如果我家人朋友問我怎麼了,我可以直接拿照片給他們看。」

▲蔡小潔家裡沒有鏡子,才會用手機確認並自拍。(圖/翻攝自蔡小潔臉書)

▲蔡小潔家裡沒有鏡子,才會用手機確認並自拍。(圖/翻攝自蔡小潔臉書)

血流如注的照片上傳到公開臉書上確實太血腥,蔡小潔檢討自己沒有顧及網友感受十分抱歉,「要是沒經過這件事,我真的不知道PO這種照片是不對的」,其實她一開始只是好意想提醒每個人床頭不要放東西,而鬼月也要注意平安,沒想到會引起這麼大的風波。現在經紀公司也決定要過濾她的臉書貼文,不能夠擅自發文。

另外,因為音樂盒會掉下來主要是因為家中養的2隻貓咪的關係,讓蔡媽媽很是生氣,身為愛貓人士的蔡小潔認為沒關係,而且已經養了牠們就該負責到底,「不會因為這樣就不養」,日前也已經去拜拜收驚,希望一切衰運就此停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