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味》謝承均自爆隱疾 對戲女星一看「不敢吻他」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謝承均(仔仔)出道10多年,最初以偶像劇《鬥魚》的「阿豹」展露頭角,轉戰八點檔表現亮眼,站穩本土劇一哥地位,雖薪水至今翻漲6倍,背後卻藏著不為人知的辛酸,不但留下膝蓋痛、疱疹後遺症,就連對戲女演員看見他嘴角的疱疹,也害怕與他接吻,令人敬佩的是,他不曾感到疲倦,心中滿是對演戲的熱情。

▲▼謝承均出席 甘味人生最終見面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謝承均拍攝八點檔表現亮眼,站穩本土劇一哥地位。(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承均先前忙拍《甘味人生》時,曾為了軋戲,每天平均只睡4小時,但依舊精神奕奕,未曾感到疲倦,心中滿滿都是對於演戲的熱情,讓人相當佩服,「因為我喜歡演戲!」該檔戲殺青後,他也帶著家人出國旅遊放鬆,享受難得的休息時間。

談到起初轉戰本土劇的過往,據《蘋果日報》報導,謝承均坦言,他一開始其實不太會說台語,還曾因此被導演罵,只能默默吞下眼淚,在巨大的壓力之下,起初每天拉肚子,暴瘦了4公斤,如今則將電視台當成了家,最高紀錄是曾經忙到一個禮拜都沒回家,苦熬多年,終於從最初1集台幣1萬元的薪水,翻漲了約整整6倍之多。

謝承均(仔仔)出道多年,電視劇作品無數,在本土劇表現亮眼。(圖/翻攝自謝承均Angus Hsieh臉書)

▲謝承均雖因拍戲留下後遺症,心中對演戲仍抱持滿滿熱情。(圖/翻攝自謝承均臉書)

不過,謝承均雖然站穩本土劇一哥地位,換來的代價卻是身體留下後遺症,除了膝蓋經常疼痛,每拍一部戲就會開始長疱疹,還曾因此讓對戲女演員不敢與他接吻。其中最嚴重的一次,則是他拍攝《意難忘》時,眼角受傷差點導致失明。

前陣子《甘味人生》殺青後,謝承均曾語出驚人地表示,要「暫別八點檔」,嚇壞大票粉絲,就連仔媽都不時關切頻問「下部戲呢」。對此,他表示,只是暫時先休息一段時間,先前受訪時,他也透露預計接下來會先接拍偶像劇,帶給觀眾不同樣貌的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