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回訊息就生氣? 黏人男友「6大特徵」...是否該放生?

▲大學生,留學,留學生,大學,學生,情侶,男大生,女大生(圖/達志/示意圖)

▲若過度依賴另一半,反而會帶給對方壓力。(圖/達志/示意圖,以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有一個黏人男友嗎?另一半總是希望無時無刻跟妳膩在一起、依賴妳,這種相處模式或許一開始很甜蜜,但久了之後,你可能更希望擁有個人空間,國外網站《Bustle》列出以下6個黏人男友可能會有的行為,如果你無法忍受,建議早早跟對方溝通吧!

1.當你不回訊息時,他總是很緊張
有時剛好在忙,沒辦法立刻回訊息,他卻會瘋狂傳訊息來,一直狂問你「現在到底在幹嘛?為什麼不理我?」,這種有些控制欲的行為其實不太正常,代表他太過依賴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奪命連環扣
缺乏安全感的人很容易忌妒,且會非常注意另一半的一舉一動。出門後,他平均一小時就會打電話給你,或只要你太晚還沒回家,也會狂打電話催你?這些舉動都代表他很黏你。

3.很在意誰回覆你的Facebook
「他誰阿?為何老在你貼文下留言?」、「他為何每次都按你讚?」如果他老是問這些莫名其妙的問題,代表他不僅很黏人,佔有慾還特別強。

嫉妒,吃醋,懷疑,疑心病,質疑,不信任(圖/達志/示意圖)

▲有時,你無意間做出的黏人行為,容易讓對方感到厭煩。

4.不喜歡你跟同事太好
男友老是限制你的交友狀況,更不希望你跟同事太熟?黏人男友無法忍受你身邊有個比他更有魅力的異性存在,這會讓他感到忌妒又害怕。

5.放棄自己交友圈
為了你,他甚至忽略了自己的朋友,約不出門,難得聚餐也都不去,代表他真的太黏你,這種生活雖然甜蜜卻不太好,彼此應該保有自己交友圈,才是健康又輕鬆的愛情。

6.放棄自己的興趣
健全的感情,需要雙方努力經營,給予彼此空間與相互尊重,共同分享興趣,讓彼此變更好,而非其中一人總是附和對方,如果他有這種情況,代表他自信心不足,建議平常多鼓勵他!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