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鼠寶「阿猴」玩溜滑梯就是要「逆爬」 網:果然小屁孩

記者李依融/採訪報導

小倉鼠阿猴玩溜滑梯竟然喜歡「逆著爬」,果然是倉鼠界的小屁孩!媽媽說阿猴非常好動,抓都抓不住,對於新玩具溜滑梯第一次玩有些生疏,但第二次玩就駕輕就熟,甚至自創「逆爬」玩法,就跟小朋友一樣。

小倉鼠爬溜滑梯。(圖/飼主May Pan提供)

▲嘿咻嘿咻!看我的厲害!(圖/飼主May Pan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倉鼠爬溜滑梯。(圖/飼主May Pan提供)

▲▼媽媽養了2隻鼠寶,上面的阿猴比較活潑,下面的阿和比較文靜,牠們各有自己的生活空間。(圖/飼主May Pan提供)

小倉鼠爬溜滑梯。(圖/飼主May Pan提供)

媽媽說當時正在清理鼠籠,於是讓阿猴待在「遊樂區」玩,影片中用冰棒棍做成的溜滑梯十分精美,而阿猴一開始先是在樓梯下的空間鑽來鑽去,接著爬上樓梯毫不猶豫地往下滑,到達地面之後牠竟然「到著爬」,四肢非常用力地想爬到上頭,但還是滑了下來,但是阿猴不放棄,牠再次從樓梯爬上去滑下來,又嘗試「逆著爬」,雖然坡度有點高,阿猴還是挑戰成功!

許多網友看了都說溜滑梯好漂亮,媽媽說溜滑梯是請朋友接單做的,大家都覺得阿猴倒著爬的模樣太可愛了,「而且好有毅力」、「跟人小孩一樣,是小屁鼠」。

關鍵字: 倉鼠溜滑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