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護犢心切...流浪母狗咬傷小孩 家長氣憤!亂棍打死一窩小狗

▲▼ 流浪狗咬傷業主的孩子,小狗被亂棍打死。(圖/翻攝《看看新聞》)

▲兩隻肥嘟嘟的小狗非常可愛,有些居民對牠們關愛有加。(圖/翻攝《看看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都說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那麼無人照顧的流浪狗呢?上海某個社區內,一隻流浪狗生了兩隻小狗,好心人搭帳篷讓牠們遮風擋雨,但有一位業主因為小孩被咬傷,居然用棍棒將小狗全部打死。對此,有人認為實在太殘忍了,也有人表示放任流浪狗隱患重重。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惠南鎮莎海惠晨苑小區,那隻流浪的母狗幾個月因為腳受傷才到小區,一直以來與住戶之間相處也算和睦,而半個月前,母狗生下兩隻小狗,有好心人擔心小狗的安全,於是拿來帳篷,讓一家3口可以遮風擋雨。對於小狗,有些業主也是關愛有加,不時會上前照料看顧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讓人意外的是,8月23日晚上8點半左右,兩名男子拿著手電筒及棍子走到帳篷旁,接著揮舞手中的棍棒往帳篷內一陣敲打,最後還將小狗及帳篷一起拿走。隔天早上,有人要查看小狗,發現連帳篷都不見了,經詢問才知道小狗被打死了。

▲▼ 流浪狗咬傷業主的孩子,小狗被亂棍打死。(圖/翻攝《看看新聞》)

▲兩名男子在晚上拿棍棒將帳篷內的小狗打死。(圖/翻攝《看看新聞》)

值班的小區保安郭女士透露,母狗自從產下小狗後,情緒出現了明顯的變化,由於護犢心切,一旦有人靠近帳篷就會產生攻擊的行為,當天母狗還咬傷了一名業主小孩的腿,「咬了一口,皮膚有點破了,她說上次也咬過了一次。她們家就很(氣憤)...」所以才會有後來的事情發生。目前,相關部門在接獲舉報後,已經將母狗抓走。

▲▼ 流浪狗咬傷業主的孩子,小狗被亂棍打死。(圖/翻攝《看看新聞》)

▲母狗護犢心切,一旦有人靠近帳篷就會產生攻擊的行為。(圖/翻攝《看看新聞》)

對此,有民眾受訪時直呼實在太殘忍了,也有人表示放任流浪狗隱患重重。而事件在網上曝光後,網友看法也各有不同。「狗沒咬到你家孩子,風凉話誰都會說!」「打死小狗雖說很殘忍,但那些善心人士也沒自己帶回去養啊!野放長大了還是流浪狗啊!」「估計是小孩看到小狗崽想去逗弄…說實話,感覺責任更多在于家長沒看好孩子。」「感覺狗狗也是無辜,保護幼崽是所有哺乳動物的天性,狗媽媽是保護幼崽被咬傷,孩子的家長同樣…」

關鍵字: 流浪狗上海小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