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ID粉絲光臨韓國阿拉唷 加碼送「臉紅」演唱會門票!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本週《韓國阿拉唷》好禮大放送,不只有EXID、Wanna One週邊商品,還有臉紅的思春期演唱會門票要送大家。高人氣南韓女團EXID因自然不做作的形象深受粉絲喜愛,本週《韓國阿拉唷》找來EXID的粉絲團團長─大蔚來跟大家分享追星歷程,大蔚還特別帶來EXID的週邊要送給LEGGO們,鎖定9月7日5點的《韓國阿拉唷》就有機會拿到唷!

▲▼獨家/LE曾想動手打成員! EXID哈妮:我們感情不好啦。(圖/記者姜國輝攝)

▲EXID。(圖/記者姜國輝攝)

南韓大勢男團Wanna One日前在仁川開唱,羊羹小編更在現場幫大家帶回WannaOne的超可愛透扇,9月7日5點準時鎖定《韓國阿拉唷》就有可能獲得WannaOne週邊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絲注意!Wanna One登台門票開賣倒數(圖/Bing Young娛樂提供)

▲Wanna One(圖/Bing Young娛樂提供)

南韓「音源流氓」臉紅的思春期由安智英及禹志允組成,以歌曲《給你宇宙》襲捲南韓音樂排行榜,每每推出歌曲都會攻佔排行榜前幾名,近期更是擊敗GD的新歌,空降Melon音源榜冠軍!而他們也將在本週六來台舉辦演唱會,喜歡臉紅的思春期的粉絲們9月7日5點鎖定《韓國阿拉唷》就有機會拿到演唱會門票!

▲▼「臉紅的思春期」9月登台開唱! 全場票價超佛心(圖/寬宏藝術提供)

▲「臉紅的思春期」9月登台開唱!(圖/寬宏藝術提供)


《韓國阿拉唷》將帶領大家一起討論與韓國有關的大小事,除了有宋米秦會教大家如何說韓語、報導最新的韓流娛樂新聞以外,更徵求各大粉絲團團長、後援會會長以及幕後相關工作人員上節目,想安麗愛豆們的粉絲們一起來上節目吧!

韓國阿拉唷徵求粉絲團


每週四晚間5點準時直播!將同步在《娛樂星光雲》、《播吧》、ETNEWS星光雲臉書粉絲團直播。

►播吧直播網址:boba.ettoday.net/videonews/52438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