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下參拜突自撞路樹..8年級情侶雙亡 疑下雨車速快沒煞車痕

▲▼陳男駕車載曾女前往屏東車城福安宮拜拜,但在中途卻自撞路樹雙亡。(圖/翻攝「海嘯協會」臉書)

▲情侶自撞路樹雙亡。(圖/翻攝「海嘯協會」臉書)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一名26歲的陳姓男子上個月(8)31日開車載著曾姓女友,和友人一起到車城福安宮拜拜,不過行經台一線枋山路段時,卻疑似因天雨路滑撞上路樹,整台車攔腰撞爛,2人送醫後仍不治,詳細的車禍原因還要再釐清,不過警方1日在前往勘驗時,預計要裝藍紅爆閃警示燈,並提高夜間照明,減少車禍發生率。

陳姓男子開著休旅車載23歲的曾姓女友,和友人分別前往福安宮拜拜,但在經過台一線枋山路段450.8公里處時,卻突然失控撞上路樹,左側車身被撞凹嚴重變形卡路樹,警消到場後先將車子熄火並拉手煞車,再用破壞器材將人拉出,但他已經當場死亡,曾女則是脾臟破裂大量出血,送醫急救2小時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初步調查,發現現場沒有煞車痕跡,不排除是當時正下雨,天雨路滑加上車速過快,讓車輛右偏移再撞路樹,陳姓駕駛抽血檢查後,並沒有酒精反應,是否有其他機械或人為因素,還要進一步釐清,隔天再到現場勘驗,會再和區公所等單位會勘,預計要加裝藍紅爆閃警示燈,並提高夜間照明,避免類似意外再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