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每次出門牠嘆氣!馬麻環抱「最好的床伴」耶耶 網暖炸:超有愛

▲▼「牠是我最好的床伴!」(圖/網友Cindy Yang提供。)

▲米克斯「耶耶」是馬麻最佳床伴!(圖/網友Cindy Yang提供,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實習記者蔡家豪/採訪報導

許多毛爸媽們都非常溺愛自己的毛孩們。網友Cindy Yang3日在臉書公開社團《米克斯傳奇》中,與大家分享了一張超有愛的照片,她抱著愛犬「耶耶」甜蜜的躺在床上,並真摯的打上「我最愛的床伴!」,令許多網友大讚太幸福了!

▲▼「牠是我最好的床伴!」(圖/網友Cindy Yang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馬麻一回到家,耶耶就會躺在身旁討摸摸。

Cindy Yang表示,今年2歲的耶耶當初是從社團《米克斯傳奇》領養回來,而且是個超級媽寶,每當出門跟牠說要出門時,牠就會嘆氣或走進我的更衣間耍自閉,不送馬麻出門,不過只要一回到家,牠就會很開心,只要坐在椅子上馬上就會跑過來側躺討摸。寵物溝通師有說過,牠只要看不到馬麻就會憂鬱,所以都會盡量陪著牠,還每天對牠說,「媽媽愛耶耶、耶耶愛媽媽!」

▲▼「牠是我最好的床伴!」(圖/網友Cindy Yang提供。)

▲馬麻表示這些玩具只是冰山一角!

Cindy Yang提到,12年前有隻16歲半的狗狗離開當了小天使,由於忙於工作,沒什麼時間陪伴內疚至今,不過現在為了耶耶願意全職狗奴,希望好好陪牠幸福快樂一輩子。從小就很調皮又愛亂咬,但不太修理牠,都是用講的居多,所以無法無天慣了。雖然因為被愛包圍,所以有點不受控,但也因為在有愛的環境,牠還保有很純真的心靈,不會滄桑早熟!

▲▼「牠是我最好的床伴!」(圖/網友Cindy Yang提供。)

▲每天回家必和耶耶做三件事:親親、抱抱、摸摸。

Cindy Yang更指出,耶耶是嚴重過敏兒,需要花極大心力照顧,例如:飲食和傢俱等等的調整,獸醫說也曾耶耶若是浪浪早就死了。 經過一番努力和改善,牠的過敏現象好很多了,皮膚很少起疹,也很少上吐下瀉了!只要有心,願意去克服和改變,過敏兒也會成為健康寶寶,希望每個人都能好好對待汪汪,也希望大家都能真心愛毛孩,領養不棄養。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米克斯耶耶CindyYang米克斯傳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